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数超161万例 美股会再次大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数超161万例,目前已经达到1611691例,死亡病例为96479例。在疫情的影响下,美股走势会受到部分投资者的关注。那么,美股会再次大跌吗?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国股市行情

截至北京时间5月24日6时32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1618948例,累计死亡病例96983例。在疫情最为严重的纽约州,累计确诊已达359926例,累计死亡29031例。全美确诊上万人的州目前有29个,纽约州、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加利福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确诊人数超过5万。

美东时间5月22日,美三大股指小幅低开,道指盘中一度跌超170点。随后三大股指震荡走高,纳指、标普500由跌转涨。本周,道指涨3.29%,创4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美国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苹果涨0.64%,亚马逊跌0.4%,奈飞跌1.59%。热门中概股多数收跌,阿里巴巴跌超6%,京东跌超5%,百度跌6.1%。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新冠肺炎确诊数持续上升,疫情进一步对美国的经济造成影响,美国股市有可能会再遭重创。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海外疫情尚未出现拐点,大家要谨慎炒股,过于激进容易损失惨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