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确诊3例本土1例 下周A股走势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31省区市新增确诊3例本土1例,5月23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例,重症病例减少1例。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A股走势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那么,下周A股走势如何?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下周A股走势预测

5月2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例(上海1例,广东1例),本土病例1例(在吉林);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内蒙古)。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80人,重症病例减少1例。累计确诊病例171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673例,无死亡病例。

本周五A股三大股指集体大跌,其中上证指数跌近2%,报2813点;深证成指下跌2.22%,报10605点;创业板指下跌2.52%,报2046点。目前沪指是在2800点到2900点之间震荡运行,其目的是释放上方的套牢盘和压力盘。深指和创指因为科技板块集体调整,造成上方承压严重,导致短期的回调整理,长期向好的方向并未改变。

有分析表示,5月25日大盘有可能会先高开,收盘大概率会红盘。另外,因为大盘本周五快速下探后没有迎来强势上攻,因此,下周反弹幅度有可能会比较大。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海外疫情尚未结束,炒股要谨慎一些,尽量将自己的仓位控制在5层以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