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64万 美国股市会再次暴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64万,累计确诊已经达到了1640630例,累计死亡97672例。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美国股市行情备受大家关注。那么,美国股市会再次暴跌吗?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

截至北京时间5月25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1640630例,累计死亡97672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2159例,新增死亡病例797例。目前,美国各州都在一定程度上放松了部分隔离限制,多州允许海滩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前开放。随着周末假期来临及温度回升,许多民众涌向海滩、公园等户外景点。

上周美股的日均成交量仍较高,高于一年日均成交量30%,高于五年日均成交量46%。华尔街已经基本忽略企业一季报的情况,对于标普500成分股今后几个季度的整体业绩预期,华尔街给出了这样的数字:相较于2019年底,2020年二季度净利润将下降46.2%,三季度净利润将下降31.7%,四季度净利润将下降21.7%。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经济重启是美国市场最为关心的因素之一,毕竟疫情没有结束,经济发展就会一直受到影响。如果美国疫情进一步加重,美股大跌的可能性还是比较高的。当然,具体美股走势如何我们还要看后续。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