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政协委员建议提高流感疫苗接种率 这些相关概念股可关

对于流感病毒来说,提前接种相关疫苗是最有效的预防方式。然而,为了减少流感病毒的感染,现在多位政协委员建议提高流感疫苗接种率,缓解防控压力。这个时候,一些流感相关上市公司值得广大的投资者关注的,一起来看看主要有哪些流感疫苗概念股?

流感疫苗股票龙头企业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援鄂专家孙铁英介绍,在武汉,50例重症新冠肺炎患者中就有18例合并流感,“在临床看到新冠和流感双感染现象”。现在多位政协委员和疾控专家指出,要提高流感疫苗接种率,缓解防控压力,当然主要是也是为了今年秋冬可能出现流感新冠双流行的挑战带来预防。

值得关注的是,流感疫苗股票龙头企业要重点关注一下,天坛生物、华兰生物、天士力、海王生物、智飞生物、以岭药业、莱茵生物等,这些流感疫苗相关上市公司在流感疫苗领域有着极高的话语权与研发实力,要是提高流感疫苗接种率之后,将迎来民众大量接着疫苗,所以说,这类上市公司有望迎来业绩的增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