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头盔热引发概念股大涨 银禧科技等涨停

头盔价格暴涨应该有很多消费者关注,有不少地方的头盔都是一盔难求的状态,而头盔行业的火爆已经传导至资本市场,这头盔热引发概念股大涨,那么是有哪些概念股上涨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头盔概念股行情

大家都知道现在头盔成为抢手货,原价100元左右的头盔售价迅速增长至298元。原因是“一盔一带”新政的出现,消费者对于头盔的需求量在短期内大幅提升,一些厂商也看准时机进入头盔生产领域。

头盔概念股大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类比口罩,头盔自动化产业爆发,头盔概念板块大涨,就有银禧科技、南京聚隆均在开盘不久后涨停。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国立科技、三夫户外、伊之密、上海凤凰等均有不同程度上涨甚至涨停。

消息面上,有外贸加工厂从口罩转战头盔生产,来自浙江的一家箱包外贸工厂的人士表示:“我们厂已经建好了头盔生产线,目前订单量很大。”头盔自动化产业爆发,核心受益标的包括伊之密、拓斯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