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A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食品饮料板块走强

随着股民的增多,有炒股的人肯定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涨跌了,其中A股三大指数的涨跌也是有投资者会留意的。近日就有消息称A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相关的板块也有所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食品饮料板块行情

A股的三大股指是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以及创业板指。今日A股三大指数全天维持震荡整理态势,食品饮料板块走强,食品饮料行业的发展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疫情对绝大多数行业的影响较大,那么对食品饮料板块影响如何呢?

食品饮料板块涨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A股三大股指最终收盘涨跌不一,个股两极分化,近40股跌超9%。值得注意的是,食品饮料板块走强,涨幅达2.61%,位居涨幅榜首位。7只概念股均以涨停板报收,受到资金追捧。分别是科迪乳业、三元股份、惠发食品、新乳业、有友食品、克明面业和西王食品。

东北证券认为,A股存量博弈、震荡格局的逻辑未变,市场具有较强的独立性和韧性。值得注意的是,从4月份开始,二三线城市的消费就已经逐步恢复,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性成果,消费复苏5月下旬会进一步加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