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全球确诊病例超547万例 这些概念股或会受益

不得不说,现在因为新冠疫情搞得不少市民都是担惊受怕的,这种日子何时才能结束呢?其实,现在全球确诊病例超547万例了,死亡344911例,这个消息也是我们不想看到的。不过,也是因为这种相关疫苗概念股引起关注了,因为近期最大的关心就是新冠疫苗能够尽快上市,有哪些概念股可以关注呢?

新冠疫苗概念股

赛升药业(300485)公司参股的是北京绿竹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7.69%的股权。绿竹生物以人用疫苗、治疗性单抗药物为主要研究方向,绿竹生物在研疫苗为带状疱疹疫苗。

金雷股份(300443)公司出资8000万元参股的深圳市达晨创联股权投资基金,该基金投资参股了康希诺生物。

据官网资料显示:康希诺生物以在世界范围内提供预防传染病和感染病的解决方案为己任,专业从事高质量人用疫苗的研发、生产和商业化,是国内领先的高科技生物制品企业。2019年3月,康希诺生物在香港联交所主板H股上市;2020年1月,公司正式递交科创板上市申请并获得受理,拟募集资金用于新型疫苗产能扩大与新疫苗产品研发。

未名医药(002581)直接持股科兴生物26.91%股份,拥有中国第一支甲型肝炎灭活疫苗孩尔来福,以及流感裂解疫苗安尔来福等。

资料显示,国累计确诊1660072例,死亡98184例,居全球确诊和死亡数第一。纽约死亡病例29229例,仍是美国新冠疫情重灾区。所以,新冠疫情发生之后不少相关概念股迎来了红利,以上这些新冠疫苗概念股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