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梦洁股份跌停 网红概念股连续7个涨停后跌了

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大多数炒股的人都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行情,其中网红概念股是大家会留意的,梦洁股份就有不少股民和投资者留意,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梦洁股份跌停,该网红概念股跌停怎么回事呢?

网红概念股跌了

随着直播行业的兴起,现在直播带货非常火爆,就有因与淘宝第一网红女主播薇娅合作而暴涨的梦洁股份走势向好,所以引来了很多投资者重点关注,但是该股在连续7个涨停后跌了,股价坐上了“过山车”。我们一起来看看!

梦洁股份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网红概念股梦洁股份(002397)乘上了直播的东风,股价的翩然起舞,连续7个一字涨停。但是昨日,“大牛股”梦洁股份被封死在跌停,报8.01元/股。作为网红概念股龙头,5月12日至20日,总市值大涨超过3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股价爆炒的同时,监管也注意到了。5月22日晚间,深交所称,对连续多日涨跌幅异常的“梦洁股份”持续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在交易所的重点监控下,此前疯涨的A股网红经济概念股热度迅速降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