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手足口病传染系数是新冠病毒3倍 医药板块或迎来红利

随着天气的改变,现在手足口病已经进入了高发期,所以家长需要注意啦。据悉,目前手足口病传染系数是新冠病毒3倍,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呢?在此消息公布之后,医药板块再次迎来了关注,因为手足口病出现将会刺激着相关的医药板块,有哪些可以了解一下呢?

医药板块走势

包括启迪古汉(000590)、海辰药业(300584)、盘龙药业(002864)、双成药业(002693)、安图生物(603658)、东诚药业(002675)、佐力药业(300181)、广生堂(300436)等。

如今对于手足口病,专家表示保护易感人群的最好方式是接种疫苗,做好预防。此外还要做到勤洗手、吃熟食、喝净水、加强锻炼、开窗通风、少去人群密集场所等。手足口病出现,以上这些概念股可以关注一下,因为在后期或会迎来一个不错的表现,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