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团点评Q1财报 净利亏损股价大涨

美团是多数人都在使用的软件了,特别是美团点评的话含盖业务非常多,就有美团点评Q1财报出炉了,于是一些投资者也是有关注到美团点评港股实时行情的,这美团点评一季报净利亏损股价却大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团点评股价行情

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同行业都有受到影响,其中美团点评也是受影响较大的企业之一了,所以一季度的收入等方面是大家想要了解的。美团点评外卖、酒店业务下滑,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团点评一季报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昨日,美团点评Q1财报出炉了,财报中一季度营收167.5亿元,市场预期155.89亿元,去年同期191.74亿元,同比下降12.6%。调整后净亏损2.163亿元,同比下降79.4%。疫情对餐饮、酒店及其他本地生活服服务等商家的日常营运造成了严重影响。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美团点评一季报净利亏损,股价却是大涨的。今日消息,美团点评股价高开2.54%,报129港元,市值达7500亿港元。多家机构报告显示,仍看好美团点评未来发展。中信证券认为,美团点评核心成长逻辑未受疫情影响,长期或更受益于线上消费习惯强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