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巴西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1.1万例 该国股市会大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巴西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1.1万例,目前已经累计确诊374898例,累计死亡病例23473例。在疫情的影响下,全球股市都受到了不小的冲击。那么,巴西股市还会大跌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巴西股市会大跌吗

据报道,当地时间25日晚,巴西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687例,累计确诊374898例;新增死亡病例807例,累计死亡病例23473例。目前巴西新冠肺炎病例确诊总数居全球第二位,仅次于美国。据悉,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经济冲击,巴西此前宣布给该国的非正规工作劳动者发放每月约773元人民币的补贴。

值得一提的是,高盛策略师此前表示,以美元计算,巴西股市今年以来累计下跌了48%以上。受益于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兴趣不断增强,巴西股市有可能会迎来反弹。他们建议投资者做多Ibovespa股指,目标点位为90000点,较当前水平高9%。事实上,即使Ibovespa股指回升至9万点,仍比2019年年底低于22%左右。

也有分析表示,随着新冠疫情重创巴西经济,该国本就脆弱的财政前景有可能会进一步恶化,不少人将会抛售巴西股票以及货币雷亚尔,该国股市或将再次受到重挫。要提醒大家的是,疫情没有结束前,炒股都要谨慎一些,否则有可能会损失惨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