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世卫谈第二波疫情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对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多数人都有在关注,当然更多的是希望这疫情能够过去了,如今我国的疫情已经基本控制,不少行业都在逐渐恢复,但还是有很多人会担心疫情的再次爆发的,就有世卫谈第二波疫情的消息出炉,那么疫情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疫情概念股如何

概念股是指具有某种特别内涵的股票,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疫情防控常态化,有不少概念股值得关注,尤其是在防护用品市场逐渐呈现转型与分化的形态下,防护用品概念股或进一步受益。

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出现第二波疫情,现在正处于第一波疫情中,谈到第二波疫情,表示有可能出现第二个高峰。而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各国都应保持高度警惕,做好准备以迅速发现病例等工作。

至于疫情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分别是有:口罩概念股、熔喷布概念股,病毒检测、体外诊断等概念股也值得留意,如达安基因(002030)、昌红科技(300151)、博晖创新(300318)、迈克生物(300463)、硕世生物(688399)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