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无线耳机板块走强 漫步者拉升封板

不少炒股的人都有在关注股市行情涨跌,不同的股票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其中无线耳机板块股票有不少,近日就有消息称无线耳机板块走强,另外还有漫步者拉升封板,那么无线耳机板块这一涨势具体如何呢?

无线耳机板块行情

无线耳机是中间的线被电波代替,是从电脑的音频出口连接到发射端,再由发射端通过电波发送到接受端的耳机中,接受端就是相当于是一个收音机。那么这无线耳机板块股票持续大涨,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无线耳机板块升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今日,无线耳机板块拉升走强,漫步者涨停,圣邦股份、星徽精密涨超8%,共达电声、鹏鼎控股、韦尔股份等跟涨。而这无线耳机板块走强,这一涨势主要受消息面上带来的利好。

值得注意的是,消息面上,iPhone12可能将取消随机附赠有线耳机(EarPods),从而带动售价较低的AirPods2(第二代AirPods)需求。还有无线耳机在内的可穿戴设备的发展潜力不容小觑,随着市场需求的激增,整个消费电子领域不断受到看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