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途牛或将被强制退市 6年亏损近60亿

不同的旅游平台有很多,一般在旅游之前大家都是会先做好攻略的,其中途牛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旅游平台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途牛或将被强制退市,这是怎么回事呢?途牛旅游网股价如何?

途牛最新消息

途牛是中国专业的休闲旅游预订平台,提供跟团游、自助游、邮轮旅游、自驾游、定制游以及景点门票预订、机票预订、火车票预订等等的服务。据悉,途牛6年亏损近60亿,那么这亏损的原因是什么呢?

途牛退市警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为疫情的关系,全球的旅游业都受到影响,而且为了提振旅游消费,不少地方都是有推出不同政策的。值得注意的是,国内旅游行业在线旅游平台途牛的股价一再下跌,跌幅达到69.9%,每股仅为0.76美元。

在5月22日收市,途牛股价已连续33个交易日低于1美元,因此触发了纳斯达克“面值退市”警告。所以这途牛或将被强制退市,但是途牛表示,通知函不会导致公司立刻退市。公开资料显示,途牛2014年5月在纳斯特交易所上市,自上市以来,一路也备受颠簸。

途牛旅游网从2014年开始就出现亏损,过去6年没有任何一年有盈利,所以途牛6年间亏损近60亿,对于亏损原因,业内人士分析是由于途牛的收入结构过于单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