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数超167万 美股还会继续反弹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数超167万,目前累计确诊已经达到了1676401例,死亡98787例。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美股行情一直都受到一些投资者的关注。那么,美股还会继续反弹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数

截至当地时间5月26日晚,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1676401例,死亡98787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16329例,新增死亡753例。全美确诊上万人的州目前有30个,纽约州、新泽西州、伊利诺伊州等9个州确诊人数超过5万。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该州25日报告了73起死亡病例,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死亡病例最少的一天。

值得一提的是,美股5月26日(周二)收盘全线上涨,道指涨超500点,盘中一度重返25000点关口,标普500指数盘中也自3月来首次重返3000点,但收盘再度跌破,因市场对美国重启经济,以及一种潜在的新冠病毒疫苗感到乐观。截至收盘,道指涨529.95点,涨幅为2.17%;纳指涨15.63点,涨幅为0.17%;标普500指数涨超1%。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美国17个州的日新增病例还在增长,20个州的发病人数呈下降趋势,另外13个州则保持稳定。此前有分析表示,在新冠病毒疫苗还没有研发出来前,美国的疫情进一步恶化,美股再次或将再次大跌。当然,具体走势如何我们还要看后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