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纽交所重启交易大厅 股市三大股指26日上涨

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消息不少人都有关注,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这纽交所是暂时关闭交易大厅的,还有股票和期权交易大厅都关闭。如今有消息称纽交所重启交易大厅,股市三大股指26日上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纽交所重启消息

纽交所位于美国纽约州纽约市百老汇大街18号,在华尔街的拐角南侧。纽交所为美国经济的发展、社会化大生产的顺利进行、现代市场经济体制的构建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这纽交所停止交易2个月后重启,我们一起来看看!

纽交所重启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实施全新安全措施的情况下,26日,纽约证券交易所重开交易大厅,所有进入纽交所大楼的人员都要接受体温检测并签订协议,承诺不因感染新冠病毒起诉纽交所。交易大厅重启初期将仅允许约80名经纪商重返岗位,所有交易都将维持电子化。

值得注意的是,股市三大股指26日上涨。美股全线上涨,道指上涨2.17%,报24995.11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17%,报9340.22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23%,报2991.77点。盘面上看,美股银行、汽车、航空、邮轮、旅游、零售等复工利好股集体大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