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浙江力诺今日开启申购 新股什么时候上市?

今日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这浙江力诺就是其中之一了,不同的新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都是很受关注的。那么这浙江力诺今日开启申购,其发行价格、申购股票数量等等多数人都想要了解,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浙江力诺申购情况如何吧!

浙江力诺新股申购

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申购,当然申购的情况肯定有差异。一般新股申购需要一定的条件,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更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了,那么浙江力诺新股什么时候上市呢?

浙江力诺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浙江力诺今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300838,发行价格:10.7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5万元。此次公开发行股票3408.50万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045.10万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363.4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

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流体控制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自动控制阀门及执行器、控制系统及控制元件、阀门及阀门配件、管道及管道配件制造、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至于该新股什么时候上市?一般新股申购之后会在2至3周内进行上市的,所以大家可以关注公司公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