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快手京东战略合作 京东股价周二大涨超过5%

据最新消息显示,快手与京东零售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短视频直播电商新生态。值得一提的是,京东美股周二开盘涨幅达到了4.77%,之后持续上涨。截至收盘,京东股价上涨5.41%,目前报价为52.60美元。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京东最新股价

据报道,快手科技与京东零售集团5月27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快手小店的供应链能力打造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造短视频直播电商新生态。京东零售将优势品类商品提供给快手小店,由快手主播选品销售。快手用户将可以在快手小店直接购买京东自营商品,并能享受京东优质的配送、售后等服务。

昨日下午,有媒体透露京东集团和快手将签战略合作,通过快手直接购买京东自营商品不需要跳转。虽然没有官宣,但股价证明了市场对这一消息的看好。周二当晚,京东美股开盘涨幅接近5%。美东时间12点14分,股价已经上涨到53.62美元,涨幅已经超过7.45%。当天最高价为54.46美元,最高涨幅超过了9%。

以上便是“快手京东战略合作”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18即将到来,京东预测将有超过150个品牌销售破亿元,超10万中小品牌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达到100%以上。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