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618购物狂欢节临近 网红经济板块相关个股或迎收益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购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重要的购物方式,这也让各大电商平台迎来更好的发展。然而,一年一度的618购物狂欢节临近了,广大商家又开始忙着为消费者准备更优惠的商品吧!这个时候,值得关注的是,受此影响,股票上的网红经济板块相关个股或迎收益,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哪些相关股票?

网红经济相关股票

经历这场疫情,我国消费经济发展迎来了很大的打击,为了修复消费行情,插上网红经济翅膀,带动消费旺盛起来。然而,2020年电商618大促临近,网红概念炒作正酣,与之相关个股均大幅上涨,食品饮料板块也出现大涨行情。

截止5月26日收盘,A股市场上,网红经济板块迎来了很好的表现,多只相关概念股纷纷跟涨,其中,包括有友食品、金达威、妙可蓝多、新乳业、来伊份、新诺威、光明乳业、日辰股份等,这些相关概念股迎来不同程度的收益。此外,消费板块也持续回升,在618购物狂欢节临近的影响下,电商直播有望成为核心增长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