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 两会期间A股表现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值得一提的是,A股历来有“两会行情”一说,会议期间的相关政策都会引发市场和投资者的关注。那么,今年两会期间A股表现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5月26日A股高开高走,收盘显著上涨。上证综指涨1.01%,深证综指大涨2.21%。此外,中小板综指大涨2.15%,创业板综指大涨2.84%。沪指涨幅落后,主因是银行、白酒、两桶油表现滞后。5月27日,A股震荡走低,呈现沪强深弱的格局,创业板跌逾2%。盘面上,木业家具等行业走强,电信运营、券商、保险、软件等小幅回调。

此前有分析表示,经济下行风险可控,货币政策在宽信用方面的表述超预期。站在两会的节点,有望迎来风格切换的窗口期,依据基本面、财务报表增长和性价比原则的中长期投资思路,基建等板块有望迎来建仓期的机会。近期A股即使有反弹,市场仍处于调整周期内,此次调整会是一个时间偏长的过程,投资者需要有耐心。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近段时间要密切注意观察金融以及大消费个股的走向,因为对指数方向有较大的影响,对于前期涨幅较高的个股不建议追高。另外,虽然国内的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海外目前还未出现拐点,小伙伴们炒股需谨慎一些,否则有可能损失惨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