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行情在犹豫中上涨 但在绝望中诞生

炒股就看涨停板,模式战法强调选。今天市场里面小消费开始走弱,但是大消费开始走强。

柴米油盐是属于食品饮料里面的小消费,那么大消费包括家电、汽车、小家电,还有一些装修,所以说今天市场从小消费开始走向大消费。

如果新的一波行情指数开始反弹的话,大家要记着像这些防御类的品种会立马的进行衰退。所以科技股该潜伏的时候还要潜伏,因为科技股的反弹是非常迅速的,耐不住寂寞,肯定守不住方法,一定要按照模式去耐心的持股,保持好跟踪,否则很可能倒在黎明之前。

603336 宏辉果蔬

宏辉果蔬

来看一下这个案例,它是一个两年的次新股,这个案例从底部刚刚反弹的时候,就跟大家讲它符合强调战法,而且当时走的是一个回调型的买点,大家可以看得非常清楚:这个案例前期一直涨停,打到第三个涨停的时候出现了回调型机会,后续这支股票直接走出了四连板。

那么到了今年:5月19日给大家讲三根k线定强调,第一根定的核心--涨停板,第二根钉的信心--量能,第三根钉的是决心--是否介入,当天打出涨停板,我们就把它纳入到视野,再看一下量能,打出涨停板之后,可以看到次日量能放的刚刚好,没有大于涨停板这一天的两倍,量能可以接受。第三根k线定的是决心,决心就是要我们判断是否要去介入的问题。

这个案例当天冲击7个点,第二天开始走弱进行区间震荡。洗盘洗的非常充分,第三天大家可以看到宏辉果蔬低开高走,创出新高,及时提示大家进行离场。这个案例板块选得非常的对,同时具有良好的强调基因。

603551 奥普家居

奥普家居

奥普家具同样出现了强调买点,奥普家居前段时间第一次打出涨停,这种涨停它非常自然,前面经过洗盘,它不是一根线拉上去,而是调整之后,今天再次打出涨停。而且是在早上的10:30之前就封住了涨停,像这个案例大家完全可以关注它后期的区间+回调型买点。

000541 佛山照明

佛山照明

佛山照明这个案例近期已经出现过强调买点,今天再次打出涨停,尾盘出现了这种开板的情况,它并不算一个非常优质的涨停板,大家在去观察它的时候,后续有可能会存在回调型机会,从今天涨停板来讲,明天切记不要去追高。主力再次拉升是出货的行情,而不应去追涨。

600520 文一科技

文一科技

首先文一科技符合强势调整战法,昨天打出了涨停板,今天冲高回落,这样的案例在明天会出现买点,会走出区间型还是回调型买点是需要大家进行观察的内容。

市场的节奏在慢慢发生变化,从小消费开始转向大消费,今天也和大家讲解了哪些是属于大消费的品种,大家一定在盘后把我们讲解的案例加入自选股,一旦出现买点的话,第一时间利用战法进行跟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