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益丰发债下周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54939

据最新消息显示,益丰药房将于下周发行15.81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83,债券简称为益丰转债,申购代码为754939,申购简称为益丰发债,转股价为71.82。那么,益丰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益丰发债上市时间

小伙伴们可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简称为“益丰发债”,申购代码为“754939”。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000手(1万张,100万元),如果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大家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6月3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可以认购中签后的1手或1手整数倍的可转债,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如果你的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

本次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6月1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不再安排网下发行。那么,益丰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推测,益丰发债应该会在7月初期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