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瑞幸IPO前已造假 公司股票上演过山车行情

瑞幸咖啡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相信不少人都喜欢这个品牌的咖啡吧!最近关于瑞幸咖啡的负面消息备受外界的关注,有知情人士透露,瑞幸IPO前已造假交易,这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瑞幸咖啡股价

据悉,在首次公开募股前,就有一批瑞幸咖啡员工已经设计虚假交易,以帮助销售量的增长,居然捏造了至少2亿至3亿元的销售额。对于此事,瑞幸称董事会特别委员会正继续全力推进内部调查,将根据特委会内部调查的更多进展,适时对市场披露。

曾经,很多投资者看好瑞幸咖啡在创立后以惊人的速度,原来销量增长背后竟然是弄虚作假,该公司多数销售数据都是伪造的。然而,受此影响,让瑞幸咖啡公司股票上演过山车行情。

5月20日恢复交易后,经历了连续三日大跌;5月26日、27日又连续大涨,26日盘中一度涨超70%;28日美股收盘,瑞幸咖啡较上一交易日跌20.46%;29日,截至收盘,瑞幸咖啡涨超4%。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