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19年至今100%胜率 独家秘诀“AH套利选股法”

昨天(5月28日)哔哥买了个“英洛华”,结果当天涨停!今天(5月29日)哔哥买了个“海信电器”,天啊,又涨停了!老天佑我,没得办法啊。话不多说,先晒账户。

成交记录

哔哥的操作是这样的:1、卖出稀土永磁“英洛华”,盈利17.12%。2、买入一只AH股“海信家电”,买入后又涨停啦!3、买入稀土永磁“金力永磁”。4、持有黄金“山东黄金”。

今天的股票是这么走的

英洛华

英洛华,昨天买入后涨停,今天一字板开盘我特别开心,可惜盘中开板,哔哥就盈利17%走人了,结果之后又涨停,感觉错过一个亿!

海信家电

海信家电,昨天买英洛华涨停,今天买海信家电又吃涨停,我有点飘,希望以后不要摔得太惨。(下面文章会教大家,我是如何选到,买到这个涨停的,哔哥全网独家秘诀——AH套利选股法!)

金力永磁

金力永磁,小涨。

最终持仓是这样的

最终持仓

今日总资产:207033.97(+3675.85),总仓位:41.5%。昨日总资产:203358.12,昨日总仓位:34.3%。

接下来就是哔哥教学时刻,大家认真听讲。

操作教学1:

卖出英洛华是因为今天一字板打开了,这个毋庸置疑,肯定会卖。虽然后面又涨停了,但是这种谁都预料不到。大家以后遇到这种,如果想博更多收益,可以考虑减仓,而不是全卖。

操作教学2:

买入金力永磁是因为我认为周末有坏消息,这点我在昨天文章解释过了,不过多赘述。

操作教学3:

下面用到“哔哥全网独家秘诀——AH套利选股法”,大家先看3个案例。

3个案例
3个案例
3个案例

A股一字板,此情此景,作何感想?是不是觉得好可惜,是不是觉得好遗憾,是不是觉得要是我有这只股票就好了。没关系!学会下面哔哥分享的方法,就能轻松赚到这类股票的钱!

“AH套利模式”方法轻松赚钱
“AH套利模式”方法轻松赚钱
“AH套利模式”方法轻松赚钱

原本A股没法买入,但通过买对应港股,不仅成功介入,还收获颇丰,这就是我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AH套利模式。

什么是AH套利?

AH股(同时在A股和港股上市的公司股票)中的A股涨停,但由于港股没有涨跌幅限制或港股休市,存在继续上涨或开市补涨的概率,我们通过去买港股获利的这一过程,就叫做AH套利。

AH套利

A、H公司都是卖口罩的,突然疫情爆发,很多人蜂拥而至A公司买口罩,导致A公司口罩涨价,卖断货,有价无市。

有价无市时,大家的心态是什么?抓紧看别的地方有没有啊。此时发现H店也有口罩,且和A店一模一样,于是H店也出现了一样的情景(涨价)。

我们要做的就是盯紧A公司,一旦有异动或有价无市,但H店还有货且价格不高时,赶紧第一时间去H店抢货,这就是套利。

AH套利原理及使用环境

A股涨停,由于港股没有涨幅限制,存在继续上涨的概率和空间。A股、港股交易时间不同(主要指停牌或休市),两地股价存在先涨后涨的时间和空间差。

AH套利选股条件

条件1,必须是同时在A股和港股上市的公司股票(AH股);条件2,AH股中的A股涨停;条件3,AH股中的A股停牌,港股未停牌。

注意事项

条件1中的科创板个股和ST个股因涨停幅度特殊先排除,条件2和条件3符合其中之一即可。

AH套利买点

情况一,AH股中的A股涨停,买点:A股涨停那一刻,买入对应港股。情况二,AH股中的A股因利好停牌,港股未停牌,买点:第一时间买入未停牌的港股。

AH套利仓位管理

AH套利仓位管理

AH套利实操流程

1、打开通达信;

2、输入AH打开AH股对照这个板块;

AH套利实操流程

3、给每只AH股设定涨幅达到8%的条件预警,到达8%就该密切关注是否能涨停了;

AH套利实操流程

4、每天按涨幅排序;

5、每天9:25分观察AH股中是否有一字板涨停或停牌的A股。

AH套利注意事项

1、执行力一定要强,买入卖出都要非常果断;

2、操作前做足准备工作,例如打开港股账户,输入代码、股数等;

3、买入时,委托的股价可比现价稍微高一些,确保能买入;

4、卖出时,委托的股价可比现价稍微低一些,确保能卖出。

最后给大家看一组数据,2019年至今的一字板套利成功率非常高。以19年至今的数据来看,用这种方法能100%赚钱,但要看你想赚多少了。

如果你想赚3%,成功率86%;如果你想赚5%,成功率70%。你想赚的越多,成功率自然会下降一些,但只要大家不贪,这种方法受用终身!

这种方法受用终身

为什么买海信家电?

讲回正题,我为什么买海信家电?因为海信家电就是我上面讲的AH股之一,也就是同时在港股和A股上市的公司。

今天10:08的时候,港股海信家电涨幅超10%了,立马我就去看A股的海信电器,结果才涨6%理论上有4%的套利空间啊,然后就果断买入了,下午收获涨停!

海信家电
海信家电

你行你就上,不行听我哔,今天的课程是不是非常精彩,不过哔哥就先聊到这儿,下周一哔哥再给大家继续哔哔。如果想第一时间看到我分享的炒股方法,可以关注我的个人微信公众号“财经哔哥”,每天晚上八点更新。

最后强调一下,哔哥的持仓和交易截图是为了给大家做教学的,勿追高,追高后果自负!当然哔哥也不是神,之后若有亏损也正常,我会和大家一起反思。总之,一切都是为了让大家跟着哔哥学习后不再做韭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