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武汉首次无症状感染者当日零新增 医药股还会涨吗?

据报道,武汉首次无症状感染者当日零新增,这说明了武汉集中核酸检测排查工作已产生明显成效。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医药股走势一直受到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医药股还会涨吗?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医药股票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今日凌晨发布消息,5月31日,武汉市对6万余人进行了核酸检测,并没有发现无症状感染者,这是武汉市公布无症状感染者人数以来,首次无症状感染者当日新增为零,这也说明武汉集中核酸检测排查工作已经产生明显成效。

在全球疫情尚未结束前,医药股上涨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目前,A股医药股有如下:司太立(603520)、雅本化学(300261)、美诺华(603538)、大参林(603233)、博腾股份(300363)、药石科技(300725)、博济医药(300404)等。

药石科技: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6亿,同比增长超过38%,增幅连续6年保持在30%以上的高速增长;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5亿,同比增长14%。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51.6%,较上年降低6.2个百分点。公司2019年营业成本3.2亿,同比增长58.9%。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