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凯迪股份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605288

对于股票上市的情况不少人都有关注了,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所以凯迪股份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5288,那么这新上市的股票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凯迪股份新股上市

首先,喜欢打新股的人有很多,对于股民来说当然是希望股票行情向好了,还有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新股发行、申购、中签率等信息也有人会留意了,今日只有一只新股上市,凯迪股份上市情况如何?

凯迪股份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凯迪股份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5288,发行价格92.59/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以凯迪股份为代表的国内线性驱动生产企业凭借产品性价比优势和快速响应优势,业务范围和市场份额不断扩大。

值得注意的是,常州市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线性驱动行业集技术研发、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国内外营销于一体的领先企业。主营业务为:混合集成电路、微电机、新型机电元件、机械零部件、塑料制品、电子元器件、汽车零部件、智能自动化设备及其配件、机器人及其配件、机电一体化产品的研发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