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宇新股份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002986

对于新股的上市应该不少投资者都有关注,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还有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所以宇新股份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986,那么宇新股份发行价格是多少?

宇新股份新股上市

宇新股份是湖南宇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以LPG为原料的有机化工产品的工艺研发与产品生产。现在宇新股份(002986)发行上市仪式,公司发展历程中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们一起来看看!

宇新股份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宇新股份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986,发行价格39.99/股,发行市盈率为19.31倍。宇新股份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834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2834万股,新股募集资金11.33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1334万股。

宇新股份主营业务:以LPG为原料的有机化工产品的工艺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异辛烷、甲基叔丁基醚和乙酸仲丁酯,同时对外销售LPG加工余料。宇新股份上市,截至发稿时,宇新股份大涨37.53%,报于55元/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