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震荡行情大阳之后不调整 就是上车的机会

今天行情比昨天平静很多,在这种震荡式的行情当中,往往拔地而起的阳线是为下跌做准备的。阳线之后的调整,说明了买卖双方在这个位置非常的活跃,成交量只要放出来,就是行情在慢慢的蓄势,等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再来一根阳线,所以说当下的市场行情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今天市场虽然比起昨天热点少了很多,但是赚钱效应依然非常的充分。今天涨停的有80多家。涨停数量大于80家,就已经说明市场的活跃度非常的高。

在行情没有问题的基础下,最主要的就是选股。

上海九百

上海九百(600838)通过强势调整战法今日再次涨停,大家看一下它27日的走势,午盘突然拉升,随后就进行下跌。这种下跌大家记住它肯定是一个主力行为,只有主力才会直接冲击7个点之后开始进行回落。通过这一天的分时,我们也看不出来它到底是主力介入了还是离场了,但是通过它29日的k线走势,大家可以非常确定,这一天就是洗盘。

这也是主力经常用的一个手段,拉一下螺旋式的下降,案例伴随着昨天晚上的利好,今天直接上攻涨停。它的涨停板质量和之前涨停板的质量如出一辙,涨停之后能不能再次出现一个相同级别的强势调整?需要大家一起进行跟踪。

战法和模式的魅力在于两个字——复制。

有友食品

有友食品(603697)今天就落实到了止盈策略,盘中冲高时提示大家进行止盈,尽量不要去参与下跌行情,这种股票止盈的策略非常简单,也就是冲高不能封住涨停就离场,案例两个涨停之后也有放量的迹象,同时大家可以注意到食品饮料整体板块跌幅也不少。

这个案例短线来讲,大家严格按照模式去走,但是不意味着食品饮料板块的行情就结束了。板块的调整,结束时一定会给到我们信号,我们只需要按照模式去走,宁可少赚不可套牢。

另外大家一定要学会借助大盘的环境调仓换股。

假如买入了AB两只股票,A股票表现强势,B股票表现弱势,往往大家是选择止盈A股票,而停留表现很弱的B股票。而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卖出弱势的股票加仓强势的股票,这应该是比较正确的一个选择。市场的行情不等人,在这样一个大盘上升趋势的过程当中,对于我们是非常有利的,什么时候选择入场、什么时候选择进攻。最主要的是大家要把股票选出来,把买点提前潜伏好,以至于出现卖点的时候,可以果断离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