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微贷网退出网贷 公司股票最新走势如何

众所周知,微贷网是一家主打“互联网+金融+汽车”模式的P2P上市公司,在汽车行业还被称为“车抵贷一哥”的称号。但现在却宣布微贷网退出网贷业务的消息,确实让人唏嘘不已。然而,受到此消息的影响,该公司股票最新走势如何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贷网股票

根据资料显示,微贷网已经有9年历史的老牌P2P平台,并且曾经交易规模高达千亿,但最终还是弃P2P而去。就在5月最后一天,微贷网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宣布,将于6月30日前退出网贷行业,不再经营网贷信息中介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微贷网在美股上市后,股价最高曾涨至13.63美元/股。但最新数据显示,截至6月3日(北京时间),微贷网公司股价迎来上涨的表现,上涨幅度为1.23%,最新股价为1.65美元/股,总市值仅剩1.16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