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82万 三大股指周二收高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6月2日下午5时33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828736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06046例。不得不说现在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82万,成为了一个大难题,而且新增病例每天都在上涨。不过,疫情暂时未影响到美股的走势,因为美股周二收高,纳指站上9600点。

美股值得投资吗

日前,美国公共卫生局局长杰罗姆·亚当斯对“政客”网站表示,由于全美范围内对乔治·弗洛伊德之死的示威抗议,预计新冠病毒将有新一轮暴发。但是现在美国的情况引人关注,后期对于股市是否有影响这点不好说,但是在昨天,美国三大股指周二收高,来了解一下!

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267.63点,或1.05%,报25742.65点;标普500指数上涨25.09点,或0.82%,报3080.82点。另外,在科技巨头方面苹果股价上涨0.46%,亚马逊股价上涨0.06%,微软股价上涨1.14%,Facebook股价上涨0.35%,Alphabet股价上涨0.52%。对于美股走起的走势,建议股民应该及时分析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