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宝通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宝通科技将于本周五发行5.0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53,债券简称为宝通转债,申购代码为370031,申购简称为宝通发债,转股价为20.80。那么,宝通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宝通发债上市时间

大家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代码为“370031”,申购简称为“宝通发债”。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小伙伴们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中签结果履行缴款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6月9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6月5日(T日),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宝通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宝通发债应该会在7月上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