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美团市值超中国石油 公司股价午后上涨超过6%

据最新消息显示,港股美团点评今日早盘高开,报价达到158.5港元/股,再创上市新高,总市值突破了9000亿港元的整数关口,这也表示着美团市值超中国石油,仅次于招商银行。那么,美团点评现在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团最新市值

6月3日早盘,美团股价大涨8.36%,报159.4港元,盘中创出160.7港元的历史新高,目前美团市值超9200亿港元,接近1200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摩根大通于2020年5月27日上调对美团目标价,由120元升至165元,属一众券商之中最高水平,维持“增持”评级,指对其长线增长前景更为正面,指外卖平台呈结构性改善。

据悉,美团点评2020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168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91.73亿元减少接近13%。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经调整亏损净额为2.16亿元,较上年同期的经调整净亏损10.49亿元收窄了79.4%。美团2020年第一季度来自餐饮外卖的收入为94.9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07.05亿元下降超11%;餐饮外卖的日均订单量同比下跌18.2%至1510万笔。

以上便是“美团市值超中国石油”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美团点评今日午后股价大涨超过6%。随着公司股价的持续上涨,其市值在突破1000亿美元之后,正式成为中国仅次于阿里、腾讯的第三大互联网上市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