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 公司暂无任何二次上市计划

近日,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时表示,公司现金储备充裕,暂无任何上市计划。值得一提的是,美东时间6月2日收盘,拼多多股价上涨超过2%,目前报价为67.30美元。那么,拼多多现在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拼多多二次上市最新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拼多多即将回港上市,并确定中金为其保荐人之一;据知情人士透露,拼多多上市团队原计划6月中旬交表,但是不排除提速。针对拼多多将回港二次上市的消息,拼多多发言人回应表示,公司从未与任何中介机构探讨过这一计划,也未与任何交易所有过关于“二次上市”话题的接触;公司现金储备充裕,暂无任何上市计划。

拼多多今年一季度实现营收65.4亿元,同比增长44%。对比上市以来的数据,这也是其自创立以来的最低营收增速。拼多多的年度活跃买家数增长至6.28亿,单季度增长了4290万。今年一季度,拼多多APP的平均月活数净增仅有550万。但是,对比阿里跟京东在本季度公布的新增用户数据来看,拼多多的用户增长仍然是最快速的。

以上便是“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今年以来,已有网易、京东、百度等在美上市公司传出将在香港二次上市的消息。其中,网易已经通过港交所聆讯。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