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金嗓子创始人遭限制出境 公司股票行情走势如何

继去年7月份被限制消费后,近日,又迎来金嗓子创始人遭限制出境消息,因广西金嗓子公司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公司法定代表人江佩珍已被依法限制出境。这个时候,投资者又开始关心该公司股票行情走势如何的问题,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金嗓子公司股票

根据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广西金嗓子食品有限公司被要求支付5194.98万元的费用,但其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因此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这笔欠款也让法院发布了对江佩珍的限制消费令。

资料显示,广西金嗓子食品有限公司为金嗓子集团旗下公司,金嗓子喉片则是该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并且最近几年业绩一直不佳。值得一提的是,截止发稿前,金嗓子(06896)股票最新报价为1.5港元,最新总市值还剩下11.09亿,今天成交量140.90万股,成交额在211.33万港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