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五菱股价一度暴涨126% 最新市值超13亿港元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市面上不同品牌的车型可供大家选择,其中五菱汽车品牌也是多数人会选择的,近日有地摊经济持续火热,就有五菱股价一度暴涨126%,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五菱股价暴涨

五菱汽车品牌诞生于1985年,现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五菱汽车的车型不少,每一款都有其特色,而五菱汽车盘中飙涨,最新市值超13亿港元,还有在地摊经济发展过程中,五菱汽车顺势推出一款“摆摊神车”,也是很不错的。

五菱股价如何

6月3日消息,随着“地摊经济”松绑,各地涌现出“摆摊热”。股市上地摊股炙手可热,港股五菱汽车涨幅扩大至50%,报0.29港元。消息面上,五菱荣光推出翼开启售货车助推“地摊经济”。五菱股价一度大幅拉升至126%,最新市值超13亿港元,成交逾4000万股。

此前国内疫情严重的时候,五菱还推出过“五菱牌口罩,当时600万个口罩已经推出就被抢空。现在五菱汽车推出了一款神车也是很受瞩目。值得注意的是,五菱荣光翼开启售货车车厢全开启,多角度多方位多视角展示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