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地摊经济火爆 相关概念股迎来大幅上涨

为了让国内经济提升,中央已经明确表示,“摆地摊”合法化,把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等行为,不再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随后,多地也迎来地摊经济火爆的消息。受到此消息的影响,A股市场上的地摊经济相关概念股也迎来大幅上涨。

地摊经济相关股票

目前,多个城市放宽对“地摊经济”的管制,以地摊经济概念为首的题材股持续走强,其中包括:华斯股份、小商品城、银都股份、海宁皮城、茂业商业、广百股份几乎涨停,还有百大集团、浙江东日等相关股票也迎来大幅度上涨。

另外,因为地摊经济火爆的影响,五菱汽车也推出翼开启售货车的方式来助推“地摊经济”的发展,接着在股市中,让五菱汽车股价涨幅一度扩大至120%。截止收盘,五菱汽车股价上涨幅度在53%,最新报价为0.305港元,成交1.59亿股,市值9.38亿港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