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7地设摊贩规范点发展地摊经济 相关概念股集体冲高

随着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不少行业都有在恢复,然而疫情给经济造成了一定影响,多地是有推出很多促进消费的政策,近日更是有地摊经济非常火爆,就有27地设摊贩规范点发展地摊经济,那么地摊经济概念股如何呢?

地摊经济概念股如何

地摊经济有着一定的优势,最近看到各地开始允许地摊,鼓励灵活就业,国家也出台了相关政策,曾经地摊经济作为城市发展的一种边缘经济,由于存在影响市容,堵塞交通,不便管理等原因,也一直不被主流所接受,现在多地为“地摊经济”松绑,相关概念股集体冲高。

27地设摊贩规范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摊贩经济是城市烟火气的重要标志,截至目前,至少已经27地纷纷设摊贩规范点来鼓励发展地摊经济,放开地摊经济发展,能满足民众消费需求,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地摊经济给民众购物带来便利,同时又增加了城市的烟火气。

值得注意的是,首届上海夜生活节6月6日启动,打造具有烟火气、上海味、时尚潮、国际范的夜上海新形象;济南提出发展“小店经济”,增加城市居民就业机会;郑州各地布局夜经济集聚示范区;南京新增1410个临时外摆摊点;成都谋划更精细的地摊政策2.0版本;合肥摊点设置分为“禁止区”和“疏导区”等等。

地摊经济火爆,相关概念股率先飙涨。昨日,华斯股份(002494)、小商品城(600415)、银都股份(603277)、百大集团(600865)、海宁皮城(002344)、茂业商业(600828)等纷纷涨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