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国将暂停所有中国客运航班 A股航空相关股票备受关

在美国疫情严重以及动乱的情况下,又做出一个重要的决策,美国交通部正式宣布,美国将暂停所有中国客运航班,该命令涉及多家中国航空公司。这个时候,A股航空相关股票又将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航空股票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因中方没有允许美国航空公司提供往来中国的服务,美国交通部将暂停所有中国客运航班,相关规定从当地时间6月16日开始执行,但仍有可能提前。然而,中国国际航空、首都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四川航空和厦门航空,这7家有直飞美、中航线许可的中国航空公司将会受到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一旦暂停所有中国客运航班,那将会给A股相关航空股票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A股航空股票包括:600029南方航空、600221海航控股、600115东方航空、601111中国国航、600897厦门空港、600115东方航空、000089深圳机场、603885吉祥航空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