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呷哺呷哺被列为被执行人 公司股价午后小幅下跌

据最新消息显示,呷哺呷哺被列为被执行人,原因是天津科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呷哺呷哺的相关租赁合同纠纷。值得一提的是,呷哺呷哺今日午后股价出现小幅下跌,目前报价为8.810港元。那么,呷哺呷哺公司现在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呷哺呷哺最新消息

近日,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227338,执行法院为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津0112执1624号。据悉,呷哺呷哺被列为被执行人的原因,为天津科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租赁合同纠纷。需要注意的是,呷哺呷哺6月4日股价下跌0.34%。

呷哺呷哺在中国开设超千家直营餐厅,由北至南覆盖中国19个省份、118个城市以及三个直辖市,是中国十大火锅品牌及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之一,并在香港上市。前段时间,呷哺呷哺发布了2019年财报,年营收同比增长27.4%至60.3亿元,公司拥有人占年内利润为2.88亿元,同比下降接近38%。

以上便是“呷哺呷哺被列为被执行人”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目前海外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大家炒股还是要谨慎一些,毕竟一旦海外疫情进一步恶化,全球股市有可能会再次大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