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荷兰等欧洲四国将联合研制疫苗 这些相关股票可关注

目前,国外疫情形势非常严峻,每天新增确诊病例依然不断上涨,为了早日战胜新冠病毒,全球各国都在努力研发新冠肺炎疫苗的项目。然而,现在有消息称,荷兰等欧洲四国将联合研制疫苗来抗击新冠病毒。这个时候,对于投资者来说,国内参与研究新冠疫苗的相关股票也迎来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疫苗概念股

根据有关消息报道,荷兰卫生部3日宣布,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荷兰已结成“疫苗联盟”,加速在欧洲本土研发疫苗,以对抗新冠病毒。并且还在荷兰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称,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荷兰相信,要成功,必须采取联合战略与投资。

当然,现在中国疫苗也迎来新的进展,目前已经已完成I期II期入组,预计生物新冠疫苗最快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值得注意的是,A股疫苗板块的相关股票也将会迎来不同程度的收益,分别有:海王生物(000078)、康泰生物(300601)、瑞普生物(300119)、智飞生物(300122)、华兰生物(002007)、生物股份(600201)、长春高新(000661)、上海医药(601607)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