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三峰环境今日上市 正式登陆A股顶格涨停

不同的股票上市都是有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的,对于就有新股上市消息到来了,今天有两只新股上市,三峰环境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这三峰环境今日上市,气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首日上市涨幅如何?

三峰环境新股上市

都说新上市的股票是热点,而且首日上市也有一定的涨幅了,三峰环境是国内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这三峰环境上市,意味着重庆今年首只新股上市,A股环保行业再迎一家上市公司。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峰环境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三峰环境今日上市,登陆上交所正式挂牌。公司证券代码:300837,发行价格17.57/股,发行市盈率为19倍。这是重庆今年首只新股,也是沪深两市第55家重庆上市公司。三峰环境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78亿股,募集资金净额25亿元。其中19亿元将用于3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近年来,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步伐的加快,如何有效实现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已成为困扰城市发展的重大问题。三峰环境正式登陆A股,主营业务:以BOT等方式建设及运营垃圾焚烧发电工厂;从事环境卫生、环境保护技术咨询服务,环境污染治理,及环保技术开发。三峰环境开盘报8.21元,随后顶格涨停,报9.85元,上涨44.01%,市值37.3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