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8部门集中整治网络直播 相关概念股午后集体下挫

最近两年,网络直播成为目前最受欢迎的新兴行业,很多人纷纷加入这个直播网红行业,但网络直播“打赏”方面遭到网民强烈的质疑。然而,根据网民反应的突出问题,现在8部门集中整治网络直播。这个时候,A股上的网红、直播概念股成为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发现相关概念股午后集体下挫,其中,广博股份跌停。

直播相关概念股

针对网络直播“打赏”问题严重冲击主流价值观,从即日起,国家网信办、全国“扫黄打非”办会同最高人民法院、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监管总局、广电总局等8部门集中整治网络直播,这次网络直播行业专项整治和规范管理行动为期半年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午后股市中,网红经济概念、网络直播概念等板块直线下挫,南宁百货、星期六、农产品、皮阿诺等多只相关个股纷纷走低,其中,广博股份触及跌停,友阿股份跌逾9%逼近跌停,梦洁股份大跌近9%。

广博股份公司主要从事文具的生产制造与销售、互联网广告营销与服务。截止2020年3月31日,广博股份营业收入3.638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3.6322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205.3913%,基本每股收益0.03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