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自行车概念股走强 上海凤凰连续三日涨停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会关注,其中自行车是大家生活中会接触到的了,提倡绿色出行,所以自行车也很是受欢迎,市面上不同品牌的自行车有很多,近日更是有消息称欧洲疯抢中国自行车,于是点燃了自行车概念股,所以自行车概念股走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自行车概念股上涨

地摊概念之后,又一概念股火了。受欧洲抢购中国自行车消息影响,相关自行车概念股闻声大涨,因为随着欧洲疫情缓和,疫情之后的民众仍不敢乘坐公共交通,于是纷纷抢购自行车作为代步工具,所以自行车受到疯抢。那么自行车概念股上涨,还有哪些股票也上涨了呢?

自行车概念股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自行车销量火爆的热度之下,“自行车概念股”横空出世。今日,自行车概念股走强,上海凤凰、八方股份涨停,信隆健康涨逾8%,中路股份、永安行等跟涨。值得注意的是,上海凤凰连续三日涨停了。

上海凤凰公司主要从事两轮自行车、辐条、童车及相关产品的生产与销售。2019年,上海凤凰实现营收9.75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91.9万元,同比增长33.39%;八方股份实现营收11.97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4亿元,同比增长39.3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