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取消禁止中国航班飞往美国计划 航空股会上涨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取消禁止中国航班飞往美国计划,但仍会有限制,将每周4班削减为每周只可以有2个飞往美国的航班。对于投资者而言,航空股会不会迎来上涨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航空股会上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航空股会迎来上涨吗

美东时间6月5日,美国政府取消禁止中国客运航空公司飞往美国的计划。据外媒报道称,美国交通部这项新规还是会对中国航空公司飞美航班加以限制,将每周4班削减为每周只能有2个飞往美国的航班。美国交通部表示,这是“为了恢复中美航空公司在定期客运服务市场上的竞争平衡和公平平等的机会”所必需的。

需要注意的是,6月5日,A股、港股航空板块集体上涨。截至昨日收盘,华夏航空(002928)接近涨停,东方航空(600115)、南方航空(600029)、中国国航(601111)股价大涨超过6%,春秋航空(601021)等个股也有比较不错的表现。隔夜美股航空股也全线飙升,美国航空涨幅超过41%。而随着上述消息的推出,航空股有望再次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