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我国近视人数已超6亿 这些眼科概念股可关注!

眼睛可以带你去看世间最美好的事情、景物等等,所以眼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只不过现在数据显示,我国近视人数已超6亿。青少年近视率已经高居世界第一,受此影响,眼科相关概念股或再次迎来红利,有哪些可以关注?

眼科概念股介绍

光正集团:18年3月,拟6亿元收购新视界眼科51%股权,新视界眼科主要从事眼科医院的投资、管理业务,通过其下属分布在多个省、市、自治区的眼科医院提供眼科相关的诊疗服务。

兴齐眼药:从事眼科药物研发,产品包括眼用抗炎/抗感染药、眼用非类固醇消炎药、散瞳药和睫状肌麻痹药、缩瞳药和抗青光眼用药等眼科处方药物;“迪可.罗”、“迪善”、“迪非”、“速高捷”等产品为代表的眼用制剂产品。

欧普康视:国内角膜塑形镜(OK镜)细分领域龙头,我国大陆地区唯一获得国家欧普康视食药监总局颁发的角膜塑形镜产品注册证的生产企业。

爱尔眼科:全球眼科领导者,有近二百五十家眼科医院,网络覆盖内地各省、中国香港以及美国和欧洲,公司的营收、医院数、门诊量和手术量均属全球第一。

博士眼镜:国内眼镜连锁零售第一股,公司旗下拥有博士眼镜、Presidentoptical、zele、砼四大品牌,分别定位于高端定制”、"专业视光”、”时尚快消”以及“个性潮牌”。

如今,我们应该保护好自己的眼睛,更是需要开展专题讲座,普及眼健康知识,增强宣传活动效果,所以不要出现近视才是最重要的。另外,对于眼科的概念股,我们可以关注以上这些,或许会迎来一个不错的表现,希望可以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