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 市值达1.43万亿美元

苹果品牌的产品在市面上受欢迎,而苹果公司的股票也是不少投资者会留意的了,当然苹果股价的涨跌,市值的变化都很受关注,近日就有消息称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那么这苹果的最新股价是多少呢?

苹果最新股价

苹果概念股是指证券市场上与苹果产品相关的股票,还有苹果股票一直是主要股指反弹的主要动力之一,当然苹果股价的涨跌会受到各方面问题的影响了,如今这股价创历史新高,市值达1.43万亿美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股价最新消息

据了解,苹果每次推出新产品都非常受关注,有其是有新的苹果手机上市,那肯定吸引不少消费者购买的。这苹果公司的股价也和苹果公司的业绩等方面有关系,苹果公司股价周五收盘大涨,股价突破330美元盘中触及历史新高331.75美元。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报331.50美元,涨幅2.85%,市值1.43万亿美元。

业界认为,推升苹果公司股价历史新高的逻辑在于疫情的影响基本已经见底。而苹果在推出性价比的iPhoneSE之后,其实对于市场的占有率有积极的作用,所以这苹果近期股价持续反弹,突破2月高点,大家可以继续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