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瑞幸咖啡触发熔断 股价两个交易日飙升

近日瑞幸咖啡的消息很是受关注,可以说一直处在风口浪尖上,在复牌之后出现了暴涨,特别是近日这瑞幸咖啡触发熔断,股价两个交易日飙升,那么这瑞幸咖啡最新的股价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瑞幸咖啡最新消息

瑞幸咖啡总部位于厦门,由神州优车集团原COO钱治亚创建,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身陷财务造假丑闻的瑞幸,股价却接连暴涨。瑞幸咖啡于5月20日恢复交易后,股票经历了过山车式的走势,而目前瑞幸咖啡已接近停牌前的水平。到底谁在爆买瑞幸?

瑞幸咖啡股价如何

首先要了解这熔断机制,是指当股指波幅达到规定的熔断点时,交易所为控制风险采取的暂停交易措施,也叫自动停盘机制。在周五开盘不久,这瑞幸咖啡触发熔断,瑞幸咖啡周五延续上一日的走势,收盘再次暴涨36.05%,报5.51美元。瑞幸股价两个交易日飙升113%,最高涨幅达140%。

值得留意的是,不到半小时的交易时间,瑞幸咖啡的换手率已经高达25%。至于谁在爆买瑞幸?有分析认为,瑞幸股价接连暴涨,有可能是找到“接盘侠”,出售部分资产,又或者是即将退市,空头需要平仓导致的,另外就是投资人认为瑞幸已被严重低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