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郎酒股份披露招股书 宣告公司IPO进程加速

不同的白酒有很多,特别是很多知名的品牌在市面上的销量是很不错的。其中郎酒应该不少人都有喝过,是四川省古蔺县二郎镇特产,近日有消息称郎酒股份披露招股书,宣告公司IPO进程加速,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郎酒股份IPO进程

郎酒股份作为一家为数不多可同时生产酱香、浓香、浓酱兼香型白酒的知名白酒企业,郎酒的两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泸州市古蔺县二郎镇和泸州市龙马潭区,地处“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区域。郎酒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我们一起来看看!

郎酒股份招股说明书

在五粮液、泸州老窖、水井坊、舍得酒业陆续登上资本舞台之后,川酒“六朵金花”之一的郎酒正式向IPO发起冲刺。值得注意的是,郎酒股份披露招股书,招股书显示,郎酒股份本次拟赴深交所发行不超过7000万股,全部为发行新股。

郎酒披露招股书,也宣告公司IPO进程的加速。近年来,酱香酒概念持续走热,市场人士多对郎酒股份上市计划持积极态度。郎酒股份2019年实现了83.48亿元营业收入和24.4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约12%和237%。此次IPO,募资主要用于扩大产能,其计划未来酱香基酒产能扩大至5万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