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袁隆平称全国海水稻扩大至10万亩 粮食股票或迎上涨

我国粮食会出现紧缺吗?其实这个问题不会出现的,因为我国有袁隆平院士在研究种植水稻,所以粮食不会成为一个问题,所以我们都是非常佩服袁隆平院士的。日前袁隆平称全国海水稻扩大至10万亩,但是受到这个消息的影响,粮食股票或会迎来上涨的空间,有哪些值得关注呢?

粮食股票一览

中粮生化(000930):公司是生化领域涉足农产品深加工的大型骨干企业,连续五次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称号,主要对玉米等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目前已形成年加工玉米近300万吨的生产能力。

隆平高科(000998):国内种业龙头,全球种业排名第十,主要产品为杂交水稻种子、杂交玉米种子、杂交辣椒种子、蔬菜瓜果种子等等,其中杂交水稻的市占率达到30%;17年10月,隆平高科携手中信农业基金宣布完成收购陶氏益农巴西玉米种子业务。

北大荒(600598):国内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种植业上市公司,主要产品为水稻、玉米等粮食作物;规模与资源方面,拥有耕地面积1158万亩,年产水稻、玉米、大豆等优质农作物140亿斤以上。

农产品(000061):农产品先后在深圳等21个大中城市投资经营管理了32家大型农产品综合批发市场和大宗农产品网上交易市场,初步形成了一个全国性农产品交易、物流及综合服务平台。

袁隆平表示称,今年全国海水稻的推广面积将扩大至10万亩,团队同时开展盐碱地改造100万亩,力争在全国布局1000万亩的盐碱地改造项目,所以因为这个消息影响,相关概念股是可以关注的,以上这些小编介绍给大家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