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云南发生非洲猪瘟 兽用疫苗概念股可关注!

猪肉价格一直以来是消费者所留意的,非洲猪瘟的发生对于猪价有影响,近日有消息称云南发生非洲猪瘟,股市中兽用疫苗概念股可关注,那么这兽用疫苗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兽用疫苗概念股如何

不少人都是会关注不同股票的涨跌了,当然一些股票的火爆是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自医用疫苗产生以来,疫苗在人畜疫病的防制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非洲猪瘟的发生,兽用疫苗概念股这些可关注!

兽用疫苗概念股

据了解,自从5月18日猪价反弹以来,今天市场猪价集体走弱,共有13个省下跌翻绿。值得注意的是,在猪价下跌的同时,农业农村部官网于6月5日又公布一起非洲猪瘟疫情,那就是永胜县一养殖户发生非洲猪瘟疫情。疫情发生时,该养殖户存栏仔猪102头。截至疫情确诊时,发病仔猪81头,死亡81头。

在疫情发生后,农业农村部立即派出督导组赴当地开展疫情处置督导和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兽用疫苗概念股有很多,大家可以关注中牧股份(600195)、联环药业(600513)、升华拜克(600226)、金宇集团(600201)、天康生物(002100)、瑞普生物(300119)、华神集团(000790)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